不論是到外地工作、出差、遊玩這類的短期住宿,一般人大部分腦袋閃過的住宿點,應該都是飯店或是Hotel,如果想要來點特別的住宿體驗,看完這篇心得文後,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!其實這間民宿也是朋友向我推薦,雖然說是民宿,但是他身處在全新的社區大樓裡,門口不僅有管理員把守,中庭、造景、門禁卡一樣都不缺,安全性和住宿的品質大大提升;若是要在高雄尋找住宿點,聽到最便宜只要750元就有落腳之處,一般行情大部分也是在一千出頭而已,不過那都只是旅館或是飯店的感覺,如果不是住在家裡,還能讓你的身心靈感覺彷彿回到了家,而不是打開門面對一間廁所一張床,我相信,這間身處在大樓之中的民宿做到了。

 

 1.jpg

 

我會選擇入住這裡,除了在網路上看到的實際房子照片,內部裝潢確實是最大的原因,價格方面與外頭旅館只有多出300元左右,多出300元可以換來客廳、小餐廳、前後陽台、洗衣機、Wii、免治馬桶、房客留言版、還有滿滿的溫馨感,不論是裝潢或是陳設都與樣品屋有過之而無不及,奢華,也不過如此。

 

客廳實景照

  

2.jpg 

  

3.jpg

 

4.jpg 

5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11.jpg

 

 12.jpg 13.jpg 14.jpg

Wii是消磨時間的好玩伴,如果是朋友情侶一同入住,相信會玩的更歡樂。

 

提了這麼多好處,該來說說選擇入住這裡該有的心理準備,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只有肚子餓才出門(畢竟我不是來旅遊的),強烈建議請準備交通工具,不然到最近的便利商店也是要穿過幾個大路口,走上個人煙稀少的十分鐘。到附近的旅遊景點只能選擇168環狀路線公車,口袋深一點、懶一點,就請管理員幫忙叫計程車。不然像我一樣關在充滿貴氣的房子裡玩Wii也是很好的選擇!

  

 15.jpg

廚房,不過要使用的話好像必須先知會老闆一下。

  

 

16.jpg
迷人的小餐廳,燈光氣氛大滿分。

 

  

17.jpg 
冰箱裡的礦泉水、泡麵、咖啡請自取。

 

18.jpg 
交通資訊、在地吃喝玩樂一應俱全。

 

19.jpg 
先前房客的心情留言,圖文並茂實在很強。

 

20.jpg 
入住公約,重點就是不要吵鬧、不要吸毒不要聚賭,不要做非法勾當。

 

21.jpg 
嘿嘿,後陽台的解放天堂。

 

22.jpg 
▲想洗衣服就請便吧。

 

23.jpg 
從客廳要進入房間的拉門。

 

24.jpg 

25.jpg 

26.jpg 

27.jpg 

28.jpg 

29.jpg  

房間同樣有巧思設計,小空間大舒暢,柔和配色和新穎度相互加分,躺下後一夜好眠。

 

為了不想造成廣告嫌疑,如果想知道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除了可以問Google大神,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回覆,只要我答的出來,有問題都可以大聲發問。如果下次去高雄,又必須在外留宿一夜,這裡將會是我的唯一選擇。

 

30.jpg 

 

延伸閱讀:11月的高雄極短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國海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9930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